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關于日出的文案 1、我愿做你最后一個情人,守護著你每個清晨日出到黃昏。 2、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3、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4、追趕日出是為了送自己一場浪漫。 5、悲傷時,找朋友聊聊;痛苦時,聽聽音樂。人生需要善待自己,看開得不到的,珍惜身邊擁有的,日出日落,斜陽夕下,感受生活的美麗。 6、若必得與最后的荒蕪對望,也許明日出發,看一程山長水遠,而歸來是一生的事。 7、我不能安慰你,不能從日落做到日出。 8、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所以別哭了,擦干眼淚快睡吧。 9、山的寧靜,海的叮嚀,想你是我唯一的心情。你的愛點亮生命,像露珠劃過荷葉的倩影。你的愛陪伴前程,像日出溫暖寒星。七夕將到,讓心快樂旅行! 10、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11、您現在心里是東邊日出西邊雨吧,道是無晴卻有晴。 12、經過奮斗,終于撥開了云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13、日也無所求,暮也無所求,日出日落只為點一盞燈,照亮你找到我的路基。 14、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15、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6、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17、終于來到冬極,藍色的海洋藍色的天空,海天一色,很美很美。遺憾的是最終還是沒能去成東福,沒能看到日出日落。 18、本人乃一介書生,日出而學,日落而歸,此以八年有余,不知何為幸福。 19、只為你存在,我心有真愛,朝陽日出夕陽下,只盼等待你早日回來;你是我的夢,夢醒酒尚濃,春夏秋冬愛似海,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20、誰挑著擔,誰牽著馬,送走日出,送落晚霞,踏平坎坷睡大覺,為了好夢快出發,夢里還有中意的她,早點睡吧,做個好夢,晚安! 21、有月缺是因為有月圓,有日落是因為有日出,有痛苦是因為有快樂,有失敗是因為有成功,有淚水是因為有歡笑,有快樂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22、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23、看日出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24、感謝你,和我走過風,趟過雨,共過苦,無論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愛總在那里,不離不棄。 25、畢業后。我們一起去看日出吧。 26、想在一座山谷里,擁有這樣一座小房子。和心愛的人在這里種種花、喂喂魚、看日出,在黃昏一起看斜陽。 27、結束是為了開始,再見是為了遇見,日落是為了日出。那,我應該為誰而出現?為自己,還是為他人? 28、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29、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 30、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日出文案心情 1、日出日落,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2、其實我的想法也很簡單,希望與你一起吃早餐,希望與你一起看日出與日落,更希望與你手牽手一起走,未來的風雨我們共同承擔。 3、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4、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所以別哭了,擦干眼淚快睡吧。 5、我沉醉于你的隨意,把敷衍當作稱若刻在永恒里;我迷戀于你的矯情,把假戲當作真心浸在靈魂中;可在日出東方的金光隱現時,你又消失在那里? 6、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 7、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8、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 9、海水開始翻騰,波浪雖然不大,可也在一步一步的緊閉著我,如果我選擇來看日出的地方離還太近,也許我的衣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干了。 10、看日出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11、人間情事太俗,不如一個人看日出。 12、想與你長夜當歌,醉影綽綽,賞碧空云海,看星落長河。八百里驅車,奔兩萬里江河。從日出到日落,執子之手,與子成說。 13、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14、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5、五點起來,計劃是來海邊看日出,結果到了海邊太陽已高高升起。意外地是高速收費便宜,第一個收費站一元,第二個免費。 16、日出東方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坦然心也坦然。樂觀是大度,樂觀是豁然。沒有夢想耕耘的過程,收獲的結果也未必飽滿。 17、遇見你,日出日落,春夏秋冬,都被賦予新的意義。 18、失戀就是解錯了一道難題,本來很高興終于有撥開云霧見日出的時候,但發現答案卻是完全錯誤的,十分懊喪。 19、日出生情,日落成傷,你走了,走的這樣徹底,用滿地的鮮紅滅了我一世的希望,日出又黃昏,我迷失了方向。 20、晴天陪你一起看日出,雨天陪你一起看彩虹,霧天陪你一起感受飄渺的感覺,只希望你能陪我過一生。 21、我想有一個如你的人生,還有你的陪伴,不看日出日落,而是陪著我看四季的輪回,直到我們老去。 22、多想成為你的鹿,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共度一個悠長午后,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 23、喜歡一個人根本是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海漲海退,是那么自然的事情,哪怕你極力想要掩藏,可你溫柔的眼神還是出賣了你。 24、若可以,我陪你從日出到遲暮。 25、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26、我想等到老的時候還有彼此攙扶著看日出日落,我想和你簡簡單單的生活,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天長地久。 27、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28、為他留著長發的姑娘昨日出嫁,提著酒的他從街頭喝到尾巷,他說你穿錯了嫁妝怎能快樂,再上一層胭脂也不美。 29、日出日落是一天。人生如日,光芒四射。 30、日出東山于西落,愁也一天,喜也一天。辦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 日出的文案心情短語 1、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2、心悠悠,愿愛在深秋;路漫漫,愿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 3、當夕陽斜下時,我的心也隨之下墜。當日出從東方升起時,我的心亦噴薄欲出,這是發自心底的的吶喊,我愛你! 4、多想成為你的鹿,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共度一個悠長午后,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 5、山的寧靜,海的叮嚀,想你是我唯一的心情。你的愛點亮生命,像露珠劃過荷葉的倩影。你的愛陪伴前程,像日出溫暖寒星。七夕將到,讓心快樂旅行! 6、我的生命因你而豐富,你的出現使平凡的日出日落,都現出了精彩的意義。 7、看日出必須守到拂曉。 8、失戀就是解錯了一道難題,本來很高興終于有撥開云霧見日出的時候,但發現答案卻是完全錯誤的,十分懊喪。 9、我為在光明頂見到它的婀娜多姿而贊不絕口,為在天都峰見到它的直鋪深谷而驚嘆不已,我更為日出時那滔滔的云海而震撼。 10、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日出和日落也都經過。 11、黑夜里被風吹著的蠟燭,怎樣才能等到日出。 12、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 13、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凄美。 14、用我的誠心許一個愿,希望那個人早日出現。 15、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去看日出! 16、我想有一個如你的人生,還有你的陪伴,不看日出日落,而是陪著我看四季的輪回,直到我們老去。 17、規律的心跳告訴我,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每天的日出告訴我,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臉上的笑容告訴我,我的幸福不能沒有你,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18、想牽著你的手,看日出日落,品人間美味,觀世界風景。 19、我也想和山下的姑娘一樣,養點小雞小鴨,日出而作日落而歸,平平靜靜地過日子。不過這只是一個夢而已,永遠不會實現。 20、不同的山頂也會有美麗的日出。 21、早起不在雞鳴前,晚起不在日出后。 22、陪伴是長情的告白,我想陪你從日出到日落,陪你走過春夏秋冬,一直到白首。 23、晴天陪你一起看日出,雨天陪你一起看彩虹,霧天陪你一起感受飄渺的感覺,只希望你能陪我過一生。 24、紅日出海,霞光萬斛,朝陽噴彩,千里熔金。大洋之上,長蛇飛動,直奔眼底。面前的磯岸頓時卷起兩丈多高的金色雪浪。 25、當與你相識的那一刻,我相信了宿命的安排,心存感激的善待與你相識的每一瞬間,伴你笑對每一天的日出與日落。 26、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27、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28、日出日落,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29、生命如日出日落,歲月蹉跎,時光荏苒,時光一去不復返,往事只能回味,物是人非事事休,歲月不饒人,歲月無情,仿佛還在昨天。 30、做一個有未來的人,無論刮風下雨,你一定記住,做一個有未來的人。日出日落。愛。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給予生活的人們上一堂課程 文/吉日木吐 實踐活動便是要領 核心內容接續發揮 生活就是單程 一次性飯盒快餐啊 來不及細致揣摩 就登上遠去的列車 進入了主題翻閱書本 真實地再現了生活本身 沒有客客氣氣大老粗的模樣 起先文質彬彬蕩然無存 水到渠成有了默然的雄峰 都是兩口子演繹身影 快手里學習吧 那些相親的人 把自我真實日子放到那里了 搞笑般全盤抖摟出 沒有保密藏匿的了 一家兩口都是做劇情人 一幕幕沉浮的意想不到情節 讓人嬉戲閱讀目不暇接 理想與信念作祟 藏糧技頭了 眾人湊齊就抿酒 車學了一陣不學了 詩與遠方中上路 車上打盹兒就到地方了 大碗大口杯子里飲酒容易嗎 與太白比翼雙飛潔身自好 兄弟姐妹滿天下結交朋友 依靠書寫的詩韻過日子 期刊書籍上有其名字 誰不知道那大名鼎鼎的 星球做詩人明星派頭啊 舊兒子再次出現 舊兒子,達,那楚格道爾吉作品里的人物 如今眼前活蹦亂跳啊到這個屋瞅一樣 到那屋說幾句話熱鬧非凡東逛西走 把一上午時光撒播在了好奇的交流探聽里 旅游中心開張了各自窗口里創作 改頭換面有了雙語班的樣子 投入工作各自分擔伙計啊 以身作則從自身開始的地方 一種無為狀態 不打擾他人 那是明知的清廉之人 那是有覺悟的自在風塵 每個人都自己管理自己 他們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那才是桃園一個正常的回歸 屬于自己家私安然耕耘 一個平等自主創造的地方 與自然學習的典范 與地面平起平坐 沒有更高的突兀 屋頂花園是生態 就是符合自然的瓦房平房 高樓大廈背離初衷 只有鄉曲才是深沉藏匿 那才是對地球尊重 那是對生養土地的報答 沒有破壞沒有干擾生靈本身 時代守護者 每個人都是時代守護者 也是對真理的擁護者 建設家鄉的新媒體傳播者 每個生命都是肩擔重任 使命完備貢獻自我獨特力量 平凡中創造偉大身軀 愛的力量有無窮的魅力 設身處地為他人服務 智慧才是真正財富 地方看到了真正曙光 比物質更加優越資源 眼前豁然開朗洞明 一身輕松一片光耀 海灘草地上首次開了 到嘉興的紅色旅游列車 那是個思想的品牌 天地之間無私奉獻的盛典 人人追求朝思暮想的歌聲 心靈的邀約和舞蹈神曲 工作是平靜的那么洗禮 從不打擾他人工作 埋頭苦干是職業的病 承擔的那份田地開墾中 與同行的齊心協力合作 隨著時間推移換位思考 逐步思想覺悟提升啊 座山與搖籃完成涅槃 潮流中人有奮斗目標 從一個窗口到另一窗口 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把最好的東西奉獻給你 旅游中心一個新的家園 旅游中心的人 很是自在 滿臉笑容走進科室里 他與以往不同 似乎身份改了一些 不再是單純的詩韻 而是帶有色彩的云游霞光 走在服務景區的路上慢跑 邊創作邊開心赴約 相親與照料自身 相親已經很晚 等待一個人很漫長 也許錯過最美麗風景 眼力尖模糊看不清東西 錯過了一個江山 解放自身日期已經到 個人努力征程都是如此 陪伴著球成長 島嶼歸期已定 切割蛋糕一樣 切碎那圖謀不歸者 如今內外勾連已久 切斷空心與梟雄聯系 讓囫圇吞吃者困死與浪濤里 將侵略者來犯者堵在外海 沒有機遇所謂聲援 把它堵住于外圍島鏈外 沒機遇來搗鬼搗蛋逢場作戲 >>>更多美文:自創詩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官田LED、E27筒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麻豆床頭燈設計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新市山形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安平可調光吸頂燈型錄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北區LED白光燈泡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中西玄關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型錄 台南安南現代吸頂燈賣場 台南善化多彩吊燈工廠批發台南燈具推薦 台南新市吊燈推薦 台南安南LED自然光燈泡推薦

arrow
arrow

    w86f4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